墨明其喵

【父债子偿】亨杰\铁船

       三次杰克船长和铁匠见面都没有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是在皇家港湾昏暗的铁匠铺里,一个小铁匠,一个俊俏的小铁匠,一个为了守护自己的女孩而向伟大的captain sparrow拔剑的小铁匠,杰克吹了个口哨,如果不是情况危急,一场剑术华尔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是么?

      “这颗子弹本来不是给你准备的。” 听着门外的动静,杰克叹了口气,最后一颗子弹,是海盗留给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准备扣动扳机,身后传来酒瓶碎裂的声音,昏迷前的杰克看着眼前倔强的小铁匠,想‘看来我要去赴约了,一场和绞刑架的约会’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发生了什么?后来小铁匠为了救心上人,不得不暂时和一个臭名昭著的海盗定下了约定。就像是真的在两人之间连接了一根纽带,接下来的一切都开始不受控制。

     “Agreed?”

     “Agreed.”

       耳边回荡着铁匠坚定的声音,杰克低头看了看掌心,那里还仿佛留有少年人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次是在海中的荒岛上,痴情的小铁匠要用杰克的罗盘去救心上人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我们之间真有什么联系,看着小铁匠惊喜的呼唤“Jack?”,杰克觉得后槽牙痒痒的,现在怎么看最危险的都是自己吧,毕竟他马上就要被“从肉体的桎梏中释放出来”,这听起来不太妙对吧,虽然我已经半年没有洗澡了,但肉体这种东西还是自己的用着合适,杰克想。

       对着土著们说了一些自己都听不懂的胡话,杰克凑到了小铁匠的脸旁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了一句“Save me!”便不顾铁匠的喊叫,径自走开了,想要救伊丽莎白就要先救我,这才是海盗的准则,一切都是交易不是么?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很不对,我现在不应该这样做,杰克想。此时他正驾驶着他的小木船划向黑珍珠,戴维琼斯的海怪正紧追着黑珍珠不放,而任何一个智商不为0的海盗都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会到黑珍珠号上,尤其是刚刚从船上逃跑的、被海怪视为头号目标的Jack sparrow船长。

       但我不能不回去,杰克告诉自己,我的黑珍珠在那里,没错,船上的人,不论是吉布斯,还是伊丽莎白,还是那个小铁匠……作为一个伟大的船长,我只是不能放弃黑珍珠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女人都是这样,口蜜腹剑,她们能把只出现在床笫间的甜言蜜语化为利剑,伤害任何一个她想要伤害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杰克装作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铁镣铐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,手指不自觉的划过嘴唇,回想起伊丽莎白给予他的苦涩的吻,还有躲在船舱里注释着他和伊丽莎白接吻的小铁匠,和他那颗破碎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戴维琼斯的海怪缠住了黑珍珠,杰克拔出了腰间的剑,“Hello, beastie”他和海怪打了个招呼,哈,杰克船长少见的英勇斗海怪的场景,可惜没有观众。他莫名的想起了人常说的一句话“爱情能给人勇气”,这太可怕了,杰克抖了抖脑袋,罗曼蒂克不适合杰克船长。在被海怪吞没的那一刻,有好多念头从大脑深处飘了出来堕入深渊前,杰克想,我要被这条该死的纽带害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第三次见面小铁匠带着心上人跑到世界尽头来救他了。我的幻觉可真令人惊喜啊,杰克看着面前朝思暮想的人,心中思绪涌动,表面上却丝毫不显,仍就是那幅疯疯癫癫,玩世不恭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Jack,我们不是你的幻觉,我是will ,will Turner。”小铁匠担忧的看着杰克,有些担心他在世界的尽头摔坏了脑子。得知了是真正的will,杰克的心情却没有丝毫的雀跃,他历经沧桑,早就看出伊丽莎白无法承受那份愧疚,而你呢will?为了伊丽莎白的良心,你就愿意陪她来到危机四伏的世界尽头救一个无关紧要的海盗么?

       “伊丽莎白是出于愧疚才来救我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巴博萨是被女巫复活不得不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will,will是为救他在幽灵船上的死鬼父亲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有人是因为想要救我才来救我的么?”杰克大声质问,他看到了铁匠欲言又止的委屈表情。真是一个成功的海盗,他想。……后来,will被戴维琼斯的利剑刺穿了心脏,杰克才不承认他的心脏也跟着跳到了嗓子眼,不过后来傻人有傻福,小铁匠意外成为了飞翔的荷兰人号的船长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惜伊丽莎白十年不能见到了他了”最后的最后,杰克想,至于他自己嘛,最好是这辈子都不要和小铁匠扯上关系了。毕竟三次杰克船长和小铁匠见面都没有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海上漂泊的海盗多数都是相信预言的,杰克也不例外,但他自己已经打破了太多次必死的预言,甚至就在刚刚,他才和小铁匠的儿子一起逃过海上屠夫的追杀,顺便目睹了一场腻死人的秀恩爱,所以当卡吕普索将那个预言告诉他的时候,杰克理所当然的没有在意。 

      “杰克”卡吕普索伸出双手,沿着杰克纤细的腰线一路向下“杰克,你要有大麻烦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是的,是的,我当然知道”杰克结结巴巴的说到“如果你在不停手,我可能会被愤怒的章鱼做成海鲜。”卡吕普索突然笑了,笑的一脸神秘,她退回到安全的距离才用神棍的语气说道“杰克,你将面临选择,是固守旧事物,还是抛下他,纽带会带领你们走向新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杰克很明显没有在意,他甚至没注意到女巫用的“他”和“你们”。转身回到岸上,投入莺莺燕燕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杰克”身材丰满的女人端着酒杯走了过来“你怎么还敢回来!”啪。该死,杰克捂着发红的右脸想,这个女人刚刚浪费了整整一满杯朗姆!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所有人都和朗姆过不去呢?”有些微醺的杰克晃着身子,踩着猫步,一步一摇的出了酒馆。朦胧间他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,不然为什么会看见铁匠家的小子出现在这里?亨利神色复杂的扶住了麻雀船长摇晃的身子“杰克?杰克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……”怀里的杰克只是低低的闷哼了一声,就不再言语。亨利是专门出来找杰克的,他的心很乱,但自己也不是到为什么。现在船上正在开宴会,大家都在庆祝,把杰克带回船上也没有办法好好休息,亨利叹了口气,用力抱起了杰克,转身回了酒馆。杰克做了一个梦,梦里的他怎么样也追不到,长腿到处跑的朗姆酒,这个梦太可怕了,杰克一下子就被吓醒了。醒了的杰克一下子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,有什么东西正在脱他的衣服,杰克想要挣扎,却发现四肢被头巾绑在了床柱上,挣脱不开,不过他没有惊慌,只是用朦胧的双眼看向床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亨利?”亨利没有回答,只是继续手中的动作,向剥洋葱一样,一层层脱掉肮脏的外皮,真是的明明是在海上风吹日晒的海盗,小麦色的皮肤摸起来竟然不比白腻细滑的女人皮肤差,更重要的是床上的人,仅仅只是触摸就已经让纯情的他感受到了一阵火热,事情好像要失控了。杰克这边也不好受,开始他只是想看看纯情的少年想要干什么,毕竟潜意识里杰克是信任亨利,至于原因他自己也说不清楚,万万没有想到从亨利的触摸开始,杰克也开始兴奋了。常年拿剑的手带有一些老茧,粗糙的手指在身体上游走,杰克感到了一阵战栗,鸡皮疙瘩也都冒了起来,他忍不住开口“别……”话音未落,亨利便把整个身子埋了过来,他的眼睛正对着杰克的眼睛,他的鼻息吞吐的灼热气息,让杰克的身子微微颤抖,杰克忍不住侧头,他却用双手扶住杰克的脑袋。然后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杰克忍不住伸出了舌头。我一定是喝醉了,杰克想,不然为什么会回应亨利呢。得到了回应的亨利欣喜若狂,他按住杰克加深了这个吻,随后不安分的双手渐渐向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”杰克突然制止了亨利的进一步行为,声音里带着一丝惊慌“伟大的杰克船长不可能在……在……里的……”亨利先是一怔,随后忍不住笑出了声,他无视杰克的白眼一本正经的说道“这可不行,我不知道什么伟大的杰克船长,我只知道这只小麻雀现在是我的猎物。”说完他还冲杰克眨了眨眼睛。杰克被气的说不出话来,躺在床上装死。只是实在经受不住亨利的挑逗,只好缴枪投降,天知道他哪里来的经验!

       只有这一次,迷迷糊糊中杰克想,下一次下一次杰克船长一定要做上面的那一个!只怕下一次也和船长想的不一样呢,亨利看着累到熟睡的小麻雀,将两个人的手心叠在一起,掌心里的温度传递着心灵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父债子偿,亨利想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